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最近在嘉藥上甲級廢水的同學們 有人知道考古題要去那邊買嗎 我知道環訓所網站有考古題 可是我希望是那種都選擇題的 這樣比較好唸 麻煩最近有上課的同學忙一下喔 謝謝您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0.42.85
andyy813043:甲水請從環訊所下載考古題配合看電視,還有信箱給我。 03/13 14:31
andyy813043:可以寄資料給你 03/13 14:31
jessielee428:請問andyy813043大大,我最近也有報名甲級廢水的課程 05/11 23:00
jessielee428:也可以跟你要考古題嗎???謝謝!!! 05/11 23:01
yayab99:您好 我考兩次了,可以也討一份嗎? 05/23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