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aringwind (wearingwind)
看板License
標題[討論] 關於投信投顧"一"科
時間Mon Mar 11 16:54:27 2013
小弟我之前考過高業了,所以接下來要考投信投顧一科。
我買了證期會的"投信投顧相關法規102版"一書
想請問大家該怎麼準備,因為之前聽人家說好像這科滿簡單的
是直接看書裡的題庫就好嗎?
還是其實還是需要扎扎實實的看完整本書,
才會有通過的把握?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93.223
→ TriTheorem:我當初只看題庫 考起來抖抖的 03/11 17:05
推 zsefv:假如只看東展的夠嗎 (電腦應試) 03/11 18:04
推 shengtai:把98年到今年的考古題都做過,就能合格。今天剛考完…… 03/12 22:13
推 shinterface:看東展一本就夠了! 03/14 06:53
→ wearingwind:考古題是指筆試的考古題嗎?還是什麼?要去哪裡找啊 03/14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