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之前考過高業了,所以接下來要考投信投顧一科。 我買了證期會的"投信投顧相關法規102版"一書 想請問大家該怎麼準備,因為之前聽人家說好像這科滿簡單的 是直接看書裡的題庫就好嗎? 還是其實還是需要扎扎實實的看完整本書, 才會有通過的把握?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93.223
TriTheorem:我當初只看題庫 考起來抖抖的 03/11 17:05
zsefv:假如只看東展的夠嗎 (電腦應試) 03/11 18:04
shengtai:把98年到今年的考古題都做過,就能合格。今天剛考完…… 03/12 22:13
shinterface:看東展一本就夠了! 03/14 06:53
wearingwind:考古題是指筆試的考古題嗎?還是什麼?要去哪裡找啊 03/14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