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抱歉各位大大請問一下 請問我可以今年四月底的初業考完 馬上考五月中的高業嗎?? 目前大學尚未畢業 無法直接考高業 人家說考高業要有初業資格 但這樣成績尚未出來或還沒得到證書 可以直接考高業嗎? 如果高業過了初業沒過的話...@@? 虛心求問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19.195
ckck8221:不行。 我也跟你一樣 03/12 14:37
ckck8221:等6月的筆試吧電腦不好檢查~~ 03/12 14:37
Sana:可以,請看我的文章 03/12 15:36
Sana:Sorry 我打錯了 哈! 03/12 15:37
oten:我也跟你一樣XD剛過三月普業筆試 03/12 15:45
oten:在想說要不要直接考高業電腦 03/12 15:46
yochirs2003:所以是不能這樣直接考嗎?? 03/12 16:33
coldsilence:要考高業,至少要等初業成績能網路查詢 03/12 18:31
ckck8221:他說他是四月的 03/13 01:35
ckck8221:所以他應該是考電腦的 03/13 01:35
ckck8221:那就可以了 03/13 01:35
ckck8221:馬上就知道成績 03/13 01:35
Fuzishan:我正在幹這件事情,記得要考金融常識 03/13 04:14
Fuzishan:我是考電腦 03/13 04:15
yochirs2003:所以是考電腦的,然後考金融常識,這樣就能考高業嗎 03/13 12:50
oten:是的 總之要有金融常識職業道德+普業證照 才可以考高業 03/13 22:42
yochirs2003:了解,謝謝大家的指教 03/14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