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目前大二財金系想考估價師有辦法嗎? 我看他條件說要相關科系畢業欸 現在還有地政士或經紀人的函授團嗎或是高雄地區讀書會可以加入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47.32
wattlin:專技高考 簡章寫得很清楚 如果還看不懂 就別浪費報名費吧 03/13 09:58
joseph719605:google一下很難嗎~~ 03/13 13:27
xubwhu:考估價師要修過相關科目總計30學分才能報名 03/13 16:00
akirashock:要學分!!我經濟系好像可以抵到8....其他還是要修0.0 03/13 16:39
hank0624:去選修吧 03/13 23:05
ckck8221:感謝各位大大指點 03/14 15:03
ckck8221:不過現在還有其他考量暫時不考了 03/14 15:03
stanley123:18學分就夠了 不用修到30學分 04/27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