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heOldMan (消失在人海)》之銘言: : 我剛才看到1/6電腦考有空缺 所以就報了 : 但是只剩一個禮拜,都看考古題行嗎?大概看個幾回? : 聽人說電腦考非常難= = : 我有買東展 預計邊做考古題邊理解 : 感恩。 因為不知道原po對於考證照或是信託上手程度如何 所以我就分享自己的吧 我自己對於考試背題庫有障礙 不是背不起來 而是內心很抗拒只是背題庫考完試通通忘光 所以若是光死背題庫是絕對考不好的 非得好好了解內容才有辦法有信心考試 所以都會花很多時間去細看書本內容而且了解那些文字的關聯 所以花比別人還要多的時間在看書跟做題目 從去年七月第一回上課(兩天課程而已) 到今年三月才考上!! 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3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