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我的第二張證照,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背景:國立大學商科大四生 信託法規:84分 信託實務:76.25分 讀書方式: 準備時間為一週 報考今天的電腦應試下午場次,但是說實在的... 原po是沒見到棺材快被土掩埋,是不會有知覺的淡定人ˊ_>ˋ (好孩子不要學我這樣) 所以我是到這個星期一才開始下定決心念書 每天念三~四個小時,只念考古題。 法規的部分是準備21~34期,而實務的部分則只有29~34期 法規的部分:直接做考古題會比較快,也比較好拿分 實務的部分:因為時間來不及,所以只有做5期考古題,但是有搭配書去找答案 把每題錯誤的選項搞清楚。 建議: 若是時間不夠的人,請先看熟實務並且看書,因為這部分分數比較難拿。 電腦應試在實務這部分,真的出很多沒看過的題型 我算一算後,發現有28題是不確定的,真的讓我當下信心全失 幸好最後服務小姐跟我說有過,我還一直跟她確認 真的嗎?真的嗎? 最後,感謝版上的各位分享考後心得,讓我知道準備方向為何 希望之後要考信託的人也都能順利過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94.189
kingsbitch:我是3/15早上場 準備四天 狂看考題 低空飛過 74/68.75 03/18 23:53
i528614:恭喜順利過關 03/20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