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因為比較心急幾乎每天都在查 XD 3/11考,3/22今天術科成績已經出來了 https://eservice.labor.gov.tw/cla/clas/CLAS101Q.aspx 不用到一個月,這算是很有效率吧 XD 只是發證小弟有疑問就是需要在上面按列印繳費單嗎? 可是按下列印後會出現:台端成績單作業中... 如果要證書的話是不是還是印出來繳費才會拿到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6.221.248
y254769513:他會寄繳費單 你收到在繳即可 03/24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