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期貨、普業、結構哪個比較簡單 如果只有淺淺的金融觀念 死背的話哪個比較簡單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40.135
mikezip:普業 03/24 11:34
Justlife:結構硬背最快過的... 03/24 13:06
Justlife:普業是什麼都淺淺的一些...期貨是專注在衍生性... 03/24 13:06
Justlife:所以你假如各種商品都有些概念的話...普業對你來說會簡單 03/24 13:07
Justlife:一些...比較容易... 03/24 13:07
jiangpeter:兩張都考過的感覺是期貨比較難,只是期貨有有效期限 03/24 16:38
jiangpeter:如果你真的要考的話最好留到大三大四考 03/24 16:39
oten:期貨較普業難一些些 當初準備期貨快看不下去了 03/24 16:51
oten:看不下去的原因是因為題庫每一章節都200多題XD 比普業誇張 03/24 16:51
sophia8158:難 期貨>結構>普業 是這樣囉!! 03/24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