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考今年3/3日普業筆試 昨天收到合格證書 要劃撥100元繳證照費申請證照 想請問回郵信封裡面除了放通知書上寫的「收據正本」外 還有需要放證基會網站上的普業合格證明申請表嗎? 就是這個申請表→ http://ppt.cc/1zBo 因為第一次申請不清楚請見諒 謝謝! -- 作者 okbon66 (灰哥)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爆卦] MSN的詐騙手法又翻新了 時間 Fri Mar 18 18:11:41 2011
startlequiet:借轉詐騙板03/18 18:24
startlequiet:轉錄至看板 Beauty 03/18 18:24
Warnerting:樓上...03/18 18: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14.1
ckck8221:一定要申請才能考高業嗎?? 04/01 23:09
oten:樓上 不一定 04/01 23:56
oten:可以使用考過普業的成績單+金融常識職業道德 也可以去考 04/01 23:57
ckck8221:所以是不需要浪費100塊去申請的意思嗎!? 04/02 01:31
ckck8221:直接拿成績單影印寄給他是嗎 04/02 01:31
oten:普業成績單上條碼使用說明第二條有寫 使用結果通知書影本+金 04/02 13:12
oten:融市場職業道德合格證明報考 04/02 13:12
oten:而100元是你要去申請證書的費用 如果你不要申請就不要繳了 04/02 13:13
ckck8221:感謝告知 04/03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