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今年3/3有考高業的各位,有人收到高業的合格證書了嗎? 3/27寄的會到現在都還沒收到嗎:'( 好怕申請證照的時間過了就要再考一次了:'( 拜託大家解惑了,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92.1
oten:申請證照時間過了 不用擔心再考一次 04/01 09:56
oten:只要重新申請遺失證照補發即可 04/01 09:56
amy34022:會收到要你繳100元去拿合格證書的繳款單,還有你的成績單 04/01 12:08
amy34022:在4/8前把繳100元,然後把繳款單放在它附的信封裡,然後 04/01 12:09
amy34022:寄回去,你就可以拿到你的合格證書了 04/01 12:10
jslee:我也還沒收到+1 04/01 21:13
oten:他只會寄 成績單 04/01 21:37
allen8859:直接去sfi信用卡直接繳款就可以取得證書囉5/7統一寄發 04/01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