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今年要考第三梯的乙級室配 網路上看到很多補習班,但..不知道評價那些如何 想先參考各位有補過的板有的意見~~ 謝謝 PS:有人知道去職訓局 考試都考什麼@@?有沒有個方向之類的@@? 或者有職訓局的板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123
chuenwon:中區職訓的話是考國中or 高中程度的國文及數理邏輯 自然 04/11 14:08
evolutionman:thank you 04/12 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