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olutionman (天天吃阿蛋)
看板License
標題[討論]報考乙級室內配線有推薦的補習班嗎?
時間Tue Apr 9 16:15:21 2013
小弟今年要考第三梯的乙級室配
網路上看到很多補習班,但..不知道評價那些如何
想先參考各位有補過的板有的意見~~
謝謝
PS:有人知道去職訓局 考試都考什麼@@?有沒有個方向之類的@@?
或者有職訓局的板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123
推 chuenwon:中區職訓的話是考國中or 高中程度的國文及數理邏輯 自然 04/11 14:08
→ evolutionman:thank you 04/12 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