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下星期就要去考試了 今天將測驗日期通知書印出來後,上面只有寫「測驗開始時間-13:50」 並沒有寫節次時間,上證基會的網站也找不到 所以上來問問有經驗的網友~~ 好緊張啊,好想過啊!!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N71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160.41
coldsilence:上證基會網站,找電腦測驗簡章,裡面有考試時間 04/13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