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03fu685:聽版友說午夜12點左右會重刷一遍 不知是真是假 04/13 23:50
→ j03fu685:是電腦考的 04/13 23:52
→ hank0624:可報筆試...較有充裕時間 04/13 23:54
→ hank1215:電腦考的的確12點會重整一次,但假日很少會有人空缺出來. 04/14 15:01
→ hank1215:建議不時上去瀏覽,等他下個月新的電腦場次出來 04/14 15:01
→ lillianyo:筆試的更容易滿...要不然我也好想報筆試,聽說筆試會比 04/14 21:36
→ lillianyo:電腦應試簡單且便宜 04/14 21:36
→ lillianyo:好喔~那我每晚睡前查看一下好了~ 04/14 21:37
→ lillianyo:真的是太難報名了XDDD 04/14 21:37
→ sn245763:筆試不是有報就有得考?還是我太久沒碰筆試搞錯了? 04/14 22:48
→ great0131:筆試不限名額,有報就有得考,便宜很多! 04/17 21:18
→ lillianyo:是喔!?好喔我去看看,謝謝各位大大幫忙解惑=) 04/24 0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