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報信託 理規 都報不到....假日全滿 請問有報名小妙方嗎 譬如說新考試都何時出來,何時要搶 感謝各位>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31.187
j03fu685:聽版友說午夜12點左右會重刷一遍 不知是真是假 04/13 23:50
j03fu685:是電腦考的 04/13 23:52
hank0624:可報筆試...較有充裕時間 04/13 23:54
hank1215:電腦考的的確12點會重整一次,但假日很少會有人空缺出來. 04/14 15:01
hank1215:建議不時上去瀏覽,等他下個月新的電腦場次出來 04/14 15:01
lillianyo:筆試的更容易滿...要不然我也好想報筆試,聽說筆試會比 04/14 21:36
lillianyo:電腦應試簡單且便宜 04/14 21:36
lillianyo:好喔~那我每晚睡前查看一下好了~ 04/14 21:37
lillianyo:真的是太難報名了XDDD 04/14 21:37
sn245763:筆試不是有報就有得考?還是我太久沒碰筆試搞錯了? 04/14 22:48
great0131:筆試不限名額,有報就有得考,便宜很多! 04/17 21:18
lillianyo:是喔!?好喔我去看看,謝謝各位大大幫忙解惑=) 04/24 0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