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c0766 (瓜子)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初業證照問題
時間Mon Apr 15 18:09:06 2013
我是考筆試的初業
成績及格通知書下來之後說要繳交100的證書費
鑒於之前被記帳士騙了560之後就賭氣不想交了,我知道還是可以報名
是想請問報名程序會有差嗎
或是有其他一定要申請的理由嗎
還是只要高業過了那就變廢紙了呢?
求解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40.209
→ coldsilence:記帳士報名跟初業報名單位又不同,所以你是? 04/15 23:11
推 ckck8221:他是想省100吧 少吃一餐就有了 04/16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