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考筆試的初業 成績及格通知書下來之後說要繳交100的證書費 鑒於之前被記帳士騙了560之後就賭氣不想交了,我知道還是可以報名 是想請問報名程序會有差嗎 或是有其他一定要申請的理由嗎 還是只要高業過了那就變廢紙了呢? 求解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40.209
coldsilence:記帳士報名跟初業報名單位又不同,所以你是? 04/15 23:11
ckck8221:他是想省100吧 少吃一餐就有了 04/16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