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若是非商科畢業的,該如何去準備證劵高級業務員的考試。 網上很多人分享可以買東展、證基會和老莫的書籍, 像我這樣情況的各位覺得該從哪個入門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1.209
coldsilence:先在這幾本書挑適合自己的書吧.. 04/16 17:53
coldsilence:老莫的比較適合有一點底子,東展則是都適合,證基會 04/16 17:53
coldsilence:的書考題幾乎都是裡面出,但是排版就... 04/16 17:54
oten:證基會就都是題庫讓你看 適合每個人 04/16 20:06
coldsilence:證基會的書並不適合每個人.... 04/16 23:04
Fuzishan:老莫....證基會可已買一本財務分析來看 04/19 01:17
Fuzishan:排版很爛 但寫得很細 財務分析很重要我覺得... 04/19 01:18
Fuzishan:當然投機一點...財分可以純背題庫...數字都沒改 科科 04/19 01:18
oten:我會這樣講 是因為他都是題庫 滿適合每個人的阿 04/19 08:19
rexlnpi:我是看證基會的,看熟就可以了,不會太難 04/19 10:54
rexlnpi:我是電機的,和商也沒關係 04/19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