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3月份的時候考了一次銀行內控 結果...........不及格 感覺考得有點難 再加上可能看得書籍較舊 有些題目可能沒更新 之後6月份又報了一次電腦測驗 希望板上的大大能轉讓小弟近期的證照書... 讓我一次就pass吧... 拜託各位了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30.217
LAWfOREVER:考古題活K死K就一定過 和書籍無關.. 04/25 11:29
coldsilence:要買書去証買版 04/25 12:29
LAWfOREVER:補充二樓 LicenseShop 04/25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