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die804 (Eddie)
看板License
標題[討論] 麻煩大大幫忙..
時間Thu Apr 25 10:57:18 2013
上次3月份的時候考了一次銀行內控
結果...........不及格
感覺考得有點難
再加上可能看得書籍較舊
有些題目可能沒更新
之後6月份又報了一次電腦測驗
希望板上的大大能轉讓小弟近期的證照書...
讓我一次就pass吧...
拜託各位了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30.217
推 LAWfOREVER:考古題活K死K就一定過 和書籍無關.. 04/25 11:29
噓 coldsilence:要買書去証買版 04/25 12:29
→ LAWfOREVER:補充二樓 LicenseShop 04/25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