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tomatic620 (我很乖)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手邊有98板的老莫講義?
時間Fri Apr 26 14:37:38 2013
因為前幾年高業考失敗了,因為那時跟托福一起準備。
我是商科的學生,有商科底子,有修過初會。
今年想重新準備,預計考6/2的筆試
不知道用98年版的高業準備會不會資料有差?
還是變動很大?
手邊還有東展98版的高業書籍,
還是我應該要重買???
或是念完這兩套98板的,然後去下載近幾年的題庫寫就夠了?
財務分析變化很大嗎?
感謝板友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53.136
※ 編輯: Automatic620 來自: 114.42.53.136 (04/26 15:31)
推 xm4t86610:高業還是看102年證基會出的 因為財務分析改版過 04/26 16:01
→ xm4t86610:98個人認為穩死的 04/26 16:02
推 rexlnpi:除了法規,其他用舊版的沒關係,高業不會太機車,讀熟就過 04/26 17:37
推 limoki:我有回答過這個問題,請見文章:#1GxYy9UP 04/26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