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前幾年高業考失敗了,因為那時跟托福一起準備。 我是商科的學生,有商科底子,有修過初會。 今年想重新準備,預計考6/2的筆試 不知道用98年版的高業準備會不會資料有差? 還是變動很大? 手邊還有東展98版的高業書籍, 還是我應該要重買??? 或是念完這兩套98板的,然後去下載近幾年的題庫寫就夠了? 財務分析變化很大嗎? 感謝板友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53.136 ※ 編輯: Automatic620 來自: 114.42.53.136 (04/26 15:31)
xm4t86610:高業還是看102年證基會出的 因為財務分析改版過 04/26 16:01
xm4t86610:98個人認為穩死的 04/26 16:02
rexlnpi:除了法規,其他用舊版的沒關係,高業不會太機車,讀熟就過 04/26 17:37
limoki:我有回答過這個問題,請見文章:#1GxYy9UP 04/26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