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ecretmarker (阿漢)
看板
License
標題
[討論] 台中西屯中餐丙級
時間
Wed May 1 19:08:58 2013
請問有人也在這附近也打算丙級的嗎 想找人一起報告一起考 在下逢甲學生 歡迎一起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18.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