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板友 小弟想考7/21第二梯次的國貿丙檢 想問現在準備還來不來得及 目前5月有銀行內控考試(這張很簡單不打算花時間多看) 6月有期貨證照考試(老師有帶過 也算還好) 快到報名時間 想問板友這張難度如何 如何考 之前有考到初階外匯 L/C D/A D/P 信用狀 遠期信用狀 Forfaiting factoring 進出口託收 還有甚麼CIF FOB 也大致都懂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87.206 ※ 編輯: xm4t86610 來自: 118.161.187.206 (05/01 19:42) ※ 編輯: xm4t86610 來自: 118.161.187.206 (05/01 19:48)
secretmarker:被題庫,然後術科信用狀 05/01 19:48
hoofmaker:不難,題庫看熟,l/c價格會算就好了 05/02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