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目前在小銀行上班 未滿一年 最近想找一張證照來考 充實一下自己 目前手上有 高業 投信投顧 信託 銀行內控 產險 初階授信 有大大能建議 還有什麼中階證照能考取? ps壽險 投資型保險 暫不考慮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65.8
coldsilence:基本的剩結構型跟外匯,然後保險的剩下那三張能考就考 05/05 23:21
coldsilence:其實這些都算初階證照,看要不要增進外語能力吧.. 05/05 23:22
kiry:想請教上面c大,外語大概要到達甚麼階段或標準比較有幫助呢? 05/05 23:39
coldsilence:如果以多益來說至少550以上,不過當然越高越好 05/06 18:01
rexlnpi:考慮看看CFP吧,有些難度,但不會太難,只是有點貴 05/07 17:08
dsvwe:結構型只考一科,比較好準備 05/08 18:37
kim777:PS: 的你不考~銀行也會逼你考 05/19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