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是幫表弟問 表弟高中剛畢業 統測成績不理想 (就是那種乖乖但不愛念書的孩子) 大概能上還OK的私立科大,預計是自動控制方面的科系 然後配電乙級好像掉線(?)沒過 現在不知道到時候該先休學全力拼乙級配電? 還是先好好把大學念完? 哪種對未來的職涯更有實益呢?? (大學一畢業就要當兵、工作) 因為我不是技職體系的,對這張證照也沒概念 估狗起來都是考試訊息...OTL 所以想請問板上先進的建議或心得,先謝過了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5.4
chuenwon:乙級配電是啥? 室配乙? 工配乙? 自動控制還不賴啊 05/25 12:01
limicat:是室配乙...歹勢沒說清楚 05/25 14:07
TCLanLanLu:借問室配乙 補習大概多少錢? 要花多久時間? 05/25 18:46
TCLanLanLu:我想在職進修 會不會很累 不是本科生 只是想學 05/25 18:46
chuenwon:別地方我不知 之前有問過台中中華電工 20K左右 05/25 19:00
chuenwon:不是本科也沒差 技能檢定是會做就好不是一定啥都要通 05/25 19:01
chuenwon:大概至少要練3個月吧... 重點是一定要常常去練就是了 05/25 19:01
coldsilence:邊讀大學邊考是不是更合適? 05/25 20:56
limicat:他覺得他這次全力考都沒有過了...怕上大學懶散掉 05/25 22:28
limicat:又不知道休學做這件事會不會太超過 05/25 22:29
limicat:謝謝樓上先進提供建議跟資訊 05/25 22:30
TCLanLanLu:感謝資訊 05/26 14:03
milkyway168:先當兵~然後退五在考+加分 05/27 11:05
milkyway168:桃園術科班兩萬三~~繳清應該有九折吧!! 05/27 11:07
qkboy0813:建議邊讀大學邊考,全力考的意思是要天天去補習班練... 05/27 11:42
chuenwon:全力考的反而會前面衝後面懶 因為已經倦了... 05/27 13:58
chuenwon:像我之前考機電乙一樣 前面衝得很開心 後面就會懶了 05/27 19:35
chuenwon:一次考試時間那麼長 真的要好好的分配每天要練習多少時間 05/27 19:36
chuenwon:先休學考到室配乙 考過了也是要再浪費半年等學校新學期 05/27 19:36
chuenwon:這不是個聰明的做法 反倒是在一學期內用有效的時間來考 05/27 19:37
chuenwon:這樣子會更有動力 就可以一張 一張得繼續往下考 05/27 19:37
chuenwon:有室配乙 工配乙 再來個自控科系的畢業證書 05/27 19:38
chuenwon:這樣子出來會餓死我看也難了 05/27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