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uenwon:乙級配電是啥? 室配乙? 工配乙? 自動控制還不賴啊 05/25 12:01
→ limicat:是室配乙...歹勢沒說清楚 05/25 14:07
→ TCLanLanLu:借問室配乙 補習大概多少錢? 要花多久時間? 05/25 18:46
→ TCLanLanLu:我想在職進修 會不會很累 不是本科生 只是想學 05/25 18:46
→ chuenwon:別地方我不知 之前有問過台中中華電工 20K左右 05/25 19:00
→ chuenwon:不是本科也沒差 技能檢定是會做就好不是一定啥都要通 05/25 19:01
→ chuenwon:大概至少要練3個月吧... 重點是一定要常常去練就是了 05/25 19:01
→ coldsilence:邊讀大學邊考是不是更合適? 05/25 20:56
→ limicat:他覺得他這次全力考都沒有過了...怕上大學懶散掉 05/25 22:28
→ limicat:又不知道休學做這件事會不會太超過 05/25 22:29
→ limicat:謝謝樓上先進提供建議跟資訊 05/25 22:30
推 TCLanLanLu:感謝資訊 05/26 14:03
推 milkyway168:先當兵~然後退五在考+加分 05/27 11:05
→ milkyway168:桃園術科班兩萬三~~繳清應該有九折吧!! 05/27 11:07
→ qkboy0813:建議邊讀大學邊考,全力考的意思是要天天去補習班練... 05/27 11:42
推 chuenwon:全力考的反而會前面衝後面懶 因為已經倦了... 05/27 13:58
→ chuenwon:像我之前考機電乙一樣 前面衝得很開心 後面就會懶了 05/27 19:35
→ chuenwon:一次考試時間那麼長 真的要好好的分配每天要練習多少時間 05/27 19:36
→ chuenwon:先休學考到室配乙 考過了也是要再浪費半年等學校新學期 05/27 19:36
→ chuenwon:這不是個聰明的做法 反倒是在一學期內用有效的時間來考 05/27 19:37
→ chuenwon:這樣子會更有動力 就可以一張 一張得繼續往下考 05/27 19:37
→ chuenwon:有室配乙 工配乙 再來個自控科系的畢業證書 05/27 19:38
→ chuenwon:這樣子出來會餓死我看也難了 05/27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