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週末就要來挑戰高業大魔王了, 看再多還是很擔心飲恨滑鐵盧... 周六還有一整天來掙扎一下, 想問問曾經通過高業筆試的各位版友, 大家考古題都衝幾屆(或幾年)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9.237.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