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想請教一下 我已爬過文,但想確認一下,因為對這塊不熟 ------------------------------------------------------- 因工作需要,需要"信託業業務員資格" 以及"投信投顧業務員資格" 我目前普業、高業都沒有,再過一個多禮拜大學畢業 爬文發現如果要取得投信投顧資格 可以考高業+投信一科 (可以跳過普業!?) 所以想請問考試順序 信託=>高業=>投信一科 這樣順序準備起來會比較順嗎? 希望有人可以幫忙回答一下><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78.148
ckck8221:最快的方法就是報這禮拜的信託 06/11 09:56
ckck8221:然後電腦考投法 06/11 09:56
kiry:高業三科->投法一科->信託一科 考五科即可拿三個資格 06/11 11:10
huts20:借問樓上 資格跟證照有不同嗎?還是? 06/11 15:57
lucas12417:應該還要考金融市場與職業道德才能換證照吧? 06/11 16:47
kiry:工作只要有"資格"即可執業銷售商品 所以看個人囉 06/12 13:37
olay1206:考試順序如Kiry說的比較順暢(也考最少)。但換證要有金 06/13 13:57
KEDEN:換證不貴吧 K大順序很推薦 06/13 17:48
g32142092:贊成k大的說法,我也是這樣考過來的 06/20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