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考了台電養成,分數很不理想,這次分數鐵定會輸給考得不錯又有證照加成的考生! 所以我想說也去考個證照,對以後的考試比較保險,因為有些考試,必須要有證照才能考試! 目前想考工業配線或是室內配線的證照,請問沒有丙級證照能直接考乙級嗎? 想問大家有沒有推薦台北的電機補習班?希望是要比較會教的,因為我領悟力蠻差的! 麻煩各位版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4.14
chuenwon:現在除了勞安 乙級的都沒啥限制了吧~ 你應該至少有大學 06/25 18:37
chuenwon:畢業了吧?! 室配乙級應該會比較簡單吧 工配乙還要懂點 06/25 18:38
chuenwon:PLC呢 還是你要連機電乙一起拼? 我記得只能選一個加而已 06/25 18:39
s22532754:我有大學畢業,不過我實作能力不強就是了 06/25 20:07
s22532754:我是電機系的,所以比較適合室內配線嗎? 06/25 20:08
chuenwon:電機的話 我覺得室配工配機電都拿到當然最OP囉 06/26 05:10
chuenwon:沒有什麼適不適合 只有你實作用不用心 考試實作穩不穩 06/26 05:12
chuenwon:工配乙太複雜還要加PLC 聽說一般應用不如室配乙 06/26 05:14
chuenwon:不過真的考過工配再來考室配感觸很深 06/26 05:16
chuenwon:就是考完難的再來考簡單的 06/26 05:17
chuenwon:如果你只想台電加分就考室配乙吧 兩萬換加15% or 10% 06/26 05:23
s22532754:謝謝c大的建議 06/26 14:10
chungyue: 傳產盤場工配有點用啦 室配乙(甲種電匠)比較難成本高 工 07/17 21:18
chungyue: 程或水電都很好用 07/17 21:18
yies: 我經濟系的。工配室配乙兩張都有。很簡單 08/10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