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uenwon:現在除了勞安 乙級的都沒啥限制了吧~ 你應該至少有大學 06/25 18:37
→ chuenwon:畢業了吧?! 室配乙級應該會比較簡單吧 工配乙還要懂點 06/25 18:38
→ chuenwon:PLC呢 還是你要連機電乙一起拼? 我記得只能選一個加而已 06/25 18:39
→ s22532754:我有大學畢業,不過我實作能力不強就是了 06/25 20:07
→ s22532754:我是電機系的,所以比較適合室內配線嗎? 06/25 20:08
推 chuenwon:電機的話 我覺得室配工配機電都拿到當然最OP囉 06/26 05:10
推 chuenwon:沒有什麼適不適合 只有你實作用不用心 考試實作穩不穩 06/26 05:12
推 chuenwon:工配乙太複雜還要加PLC 聽說一般應用不如室配乙 06/26 05:14
推 chuenwon:不過真的考過工配再來考室配感觸很深 06/26 05:16
→ chuenwon:就是考完難的再來考簡單的 06/26 05:17
推 chuenwon:如果你只想台電加分就考室配乙吧 兩萬換加15% or 10% 06/26 05:23
→ s22532754:謝謝c大的建議 06/26 14:10
推 chungyue: 傳產盤場工配有點用啦 室配乙(甲種電匠)比較難成本高 工 07/17 21:18
→ chungyue: 程或水電都很好用 07/17 21:18
推 yies: 我經濟系的。工配室配乙兩張都有。很簡單 08/10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