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inten:別無他法,就是念書狂寫考古題。by 一次就過非本科系的人。 07/08 17:21
→ anti87:考幾次?我同事考五年多了還沒考上 07/08 17:45
→ drcgs:快考上不然實施新法就得在更用心 07/08 20:30
推 peter80142:狂背被對了,我也是一次就過 07/08 21:03
推 NaouZ:原因出在哪自己很清楚... 職安法上路, 以後只會愈來愈難考. 07/09 03:17
推 saimingwen:這次乙級一定要考上! 07/09 11:11
推 qkboy0813:幾乎跟考研究所一樣了,非本科系背一堆,要更努力@@" 07/09 14:48
推 saimingwen:請問有推薦的參考書嗎? 07/12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