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 考乙級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考好多次了 因為上班都沒時間在看書 術科考了很多次都沒過 七月又要考試了 請問有人有考題嗎 還是有猜題 可分享參考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44.75
Tinten:別無他法,就是念書狂寫考古題。by 一次就過非本科系的人。 07/08 17:21
anti87:考幾次?我同事考五年多了還沒考上 07/08 17:45
drcgs:快考上不然實施新法就得在更用心 07/08 20:30
peter80142:狂背被對了,我也是一次就過 07/08 21:03
NaouZ:原因出在哪自己很清楚... 職安法上路, 以後只會愈來愈難考. 07/09 03:17
saimingwen:這次乙級一定要考上! 07/09 11:11
qkboy0813:幾乎跟考研究所一樣了,非本科系背一堆,要更努力@@" 07/09 14:48
saimingwen:請問有推薦的參考書嗎? 07/12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