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上禮拜報名基證會的投信投顧三科 也在上上禮拜四 7/4號就寄審核資料過去了 剛剛去查詢看到怎麼還在審核中... 想請問有經驗的各位 基證會審核都這麼慢嗎? 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50.199
weittoto:報名過兩次,都是寄件後過2~3天就審核過了! 07/19 11:21
ericked:我住台南,7/11寄件,17號才審核通過 07/19 15:51
aaaaa5566:我也住台南 怎麼我審核這麼久... 07/19 16:12
jackgod0324:一直審核中 就代表沒過了 打電話過去問吧 07/19 21:29
CMD:跟你一樣7/4寄的 我是報一科還在審核中.. 之前報高業審超快 07/19 22:34
picozoo327:7/8寄報名投顧一科也在審核中...>_< 07/23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