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ittoto:報名過兩次,都是寄件後過2~3天就審核過了! 07/19 11:21
推 ericked:我住台南,7/11寄件,17號才審核通過 07/19 15:51
→ aaaaa5566:我也住台南 怎麼我審核這麼久... 07/19 16:12
→ jackgod0324:一直審核中 就代表沒過了 打電話過去問吧 07/19 21:29
推 CMD:跟你一樣7/4寄的 我是報一科還在審核中.. 之前報高業審超快 07/19 22:34
→ picozoo327:7/8寄報名投顧一科也在審核中...>_< 07/23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