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證照版的大大你們好 我想請問 有人有上過巨匠電腦的 C語言課程嗎?? 不知道評價怎麼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9.155
vm0:交大開放課程有開給高中生的程式設計課程是C,還不錯,且免費 08/02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