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QQB36 (QQB)
看板
License
標題
[疑惑] 有人有上過巨匠電腦C語言課程嗎?
時間
Fri Aug 2 16:06:51 2013
各位證照版的大大你們好 我想請問 有人有上過巨匠電腦的 C語言課程嗎?? 不知道評價怎麼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9.155
→
vm0
:交大開放課程有開給高中生的程式設計課程是C,還不錯,且免費
08/02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