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xm4t86610 (610)
看板
License
標題
[疑惑] 會計丙檢問題
時間
Tue Sep 3 20:53:08 2013
我想報11月份的會計丙檢 可是有人工記帳跟資訊 這有甚麼分別? 還有用書,可以推薦一下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99.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