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各位版友 台北地區有推薦 室內設計乙級 跟工程管理的補習班嗎 單純考拚照就好 因為本身會畫圖 但查了一下有的連電腦繪圖都會教 工程管理想說找書看看 但都只看到販賣題庫的書 麻煩大家了 爬了好幾個版都沒有什麼下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5.177
chuohsien:工程管理學科練考古題,術科也是,但是術科的法規部分就 09/08 23:51
chuohsien:看你自己囉…… 09/08 23:51
cuttle:術科的題庫書只是考題方向,術科真的要下功夫Orz 11/25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