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phop3687 (DAVE)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室內設計 工程管理
時間Sat Sep 7 15:58:01 2013
想請教各位版友
台北地區有推薦 室內設計乙級 跟工程管理的補習班嗎
單純考拚照就好 因為本身會畫圖 但查了一下有的連電腦繪圖都會教
工程管理想說找書看看 但都只看到販賣題庫的書
麻煩大家了 爬了好幾個版都沒有什麼下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5.177
推 chuohsien:工程管理學科練考古題,術科也是,但是術科的法規部分就 09/08 23:51
→ chuohsien:看你自己囉…… 09/08 23:51
→ cuttle:術科的題庫書只是考題方向,術科真的要下功夫Orz 11/25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