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lmo66 (喔耶 衝刺吧!!)
看板
License
標題
[疑惑] 今年要報考電腦丙級
時間
Tue Sep 10 22:46:37 2013
目前有在台北職能發展學院上課, 但是老師課堂上面教的速度頗快~ 想請問大大們有哪裡可以練習的網站? 亦或是題庫分享或是教學影片之類的@@ 可能是剛開始碰觸, 我覺得考的不簡單呀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87.157
→
kyokyo716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p4FPlIlcFk&list=PL66
09/11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