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小妹我報考了9/15的銀行內部控制與內部稽核測驗(消費金融) 也繳費了 有繳費通知到信箱 那這個不像全民英檢一樣會寄准考證之類的嗎?? 當天我是人去就好?? 還是要帶甚麼東西?? 或者這些資訊可以在哪裡看到?? 謝謝各位了~~~~ -- Hmm Ha Hmm Ha Hmm Ha H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40.87
hank0624:你在哪邊報名 就在哪邊看... 09/11 21:18
a916637:有簡章這種東西阿 = = 09/11 21:42
Wennie:金研院的話 都不用帶准考證 帶身分證即可 09/11 22:10
sn245763:一顆誠摯的心... 09/11 22:37
ufolarry:一顆愉悅的心... 09/11 22:57
yu19:研訓院網站有入場通知 也會寄到信箱 但幾天前我不清楚 09/12 00:09
nagual:第一次考試就麻煩把簡章好好讀過一次吧! 09/13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