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hefpinghung (shinshin)
看板
License
標題
Re: [討論] 關於TQC EXCEL 之問題
時間
Thu Sep 12 20:57:05 2013
我之前讀陽明山上那所大學研究所有要求要通過TQC,所以我有去考 EXCEL我考了2次才過, 不過我都是買TQC的書,因為有例題,且100%從裡面出題,但是你每一題都要練 祝好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3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