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ngo123 (haha)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請問接下來要考什麼?
時間Sat Sep 14 12:19:57 2013
目前考過的有:銀行內控、信託、人身保險、初業、高業
想請問接下來要考什麼~~理規還是企業內控?
哪一張比較好考?哪張比較有用?企業內控需要算嗎還是被題目就好?
還是有什麼更好的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45.63
推 angel902037:爬文看看,之前有人問過類似的 09/14 12:24
推 l790804:都有高業不考慮加考投信投顧嗎 09/14 13:37
推 eric20207:考投信投顧吧,考法規ㄧ科,再拿ㄧ張證照 09/14 21:21
→ hank0624:結婚證書.... 09/14 22:13
推 daie:企業內控沒用但背考古題就會過,算簡單排名一二名 09/15 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