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考過初階授信和初階外匯了 目前在觀望進階授信和外匯交易專業人員 在銀行剛滿三年... 想增加一下證照數&增強一下知識 想請問各位前輩先進 這兩張會比較想考哪一張呢 ? 哪一張會比較有加分效果嗎 ? 謝謝大家:) -- http://www.wretch.cc/album/phoebe521 有些事你現在不必問,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66.99
sn245763:都沒有...在官股銀行,英檢證照反而比較吃香 09/16 23:32
sn245763:CFA三級全過的升等加分 = 全民英檢中高 = 多益750 09/16 23:33
sn245763:講直白一點,金融證照最好抱著『自我肯定』的心態來考, 09/16 23:34
sn245763:除此之外,不要有其他想法。 09/16 23:35
yingigi:分行以進階授信吃香,交易室則是外匯交易 09/17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