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k2200 (科科南)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理財規劃只讀考古題?
時間Sun Sep 22 20:36:01 2013
各位好!
小弟有已經取得高業,
接下來想考理規,
想請問建議只看考古題就去考理規嗎?
雖然我去看一下考古題,
其中關於「家庭規劃」和「保險」有些不太會。
謝謝各位的經驗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35.213.105
→ coldsilence:最好不要,畢竟理規的計算公式算多.... 09/22 22:28
推 a1233104:理規就是一直算一直折現,現值、年金、時間、未來價值 09/23 07:26
推 benq36:最好課文先了解 09/29 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