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小弟有已經取得高業, 接下來想考理規, 想請問建議只看考古題就去考理規嗎? 雖然我去看一下考古題, 其中關於「家庭規劃」和「保險」有些不太會。 謝謝各位的經驗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35.213.105
coldsilence:最好不要,畢竟理規的計算公式算多.... 09/22 22:28
a1233104:理規就是一直算一直折現,現值、年金、時間、未來價值 09/23 07:26
benq36:最好課文先了解 09/29 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