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查成績,法規和會計都飛過 ,也宣告準備一年的分析人員過關,以下 是我準備的方式給想考的人參考,我會計 是買宏典的書,其他都是高點,外加高點的 經 典題型那本,之所以不建議高點的會計,是因為他們寫的內容太繁瑣,其實看完宏點之後熟讀歷屆試題和經典題型選擇題都能有不錯的斬獲,申論就看運氣了,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0.23
hank0624:恭喜恭喜 09/25 20:29
fay959:我的法規也如願考過了(聽牌9個月了),恭喜大大! 09/25 21:24
Sirius1812:恭喜...我會計59分差一分...崩潰.... 09/26 00:54
asdc1112000:恭喜啊 09/27 01:28
ilikecc:恭喜恭喜~~ 10/10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