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31035j3 (巴山顧道人)
看板License
標題[討論] 債券電腦考的難度?
時間Sat Sep 28 00:06:06 2013
之前考債券筆試沒過,冷門題一堆,幾乎沒出現過,
講難聽點,根本在刁難人
就我以往電腦考的經驗,似乎都跟考古題一樣,
偶一冷門題,
想問板上有考過電腦考的先進
債券電腦考難度在哪?有無冷門題?用東展足夠嗎?
1080報名費太貴了,實在不想捐錢給證基會鋪地板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97.106
→ picozoo327:但我之前用東展就考過筆試了、冷門還好 09/29 12:17
推 acrospire:X1之前考過一次電腦考 差2分 昨天考的高4分低空飛過 03/10 21:44
→ acrospire:X個人覺得筆試與電腦考難度差不多 03/10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