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考債券筆試沒過,冷門題一堆,幾乎沒出現過, 講難聽點,根本在刁難人 就我以往電腦考的經驗,似乎都跟考古題一樣, 偶一冷門題, 想問板上有考過電腦考的先進 債券電腦考難度在哪?有無冷門題?用東展足夠嗎? 1080報名費太貴了,實在不想捐錢給證基會鋪地板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97.106
picozoo327:但我之前用東展就考過筆試了、冷門還好 09/29 12:17
acrospire:X1之前考過一次電腦考 差2分 昨天考的高4分低空飛過 03/10 21:44
acrospire:X個人覺得筆試與電腦考難度差不多 03/10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