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要報名高業 但會計大學都不知道怎麼修過的 目前對會計只有一片空白 法規跟投資學翻了一下還可以 請問會計跟財務分析該如何準備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213.161
tdu87:今年我是本科生 準備十天 不過當初讀得都還給老師了 = = 09/29 10:19
tdu87:非廣告 我是讀老莫的 他整理得很不錯 省下不少時間 09/29 10:20
tdu87:書 不外乎 就證期會 東展 老莫 前兩本可以先去舊書攤看看 09/29 10:25
yeechi961725:推老莫書 完全省時 看的又舒服 初業高業我都有買 09/29 10:36
picozoo327:我是本系生、東展+老莫 09/29 12:19
l790804:本系生 老莫加考古 考筆試老莫很夠 09/29 13:05
bluebrandon:推老莫加考古 或東展 09/29 14:10
petty1024:推老莫 09/29 15:16
WuLo:都會計空白了,還有人在推老莫。去買證基會的書比較有用。 09/29 22:08
hua8010:我法規+投資學看老莫! 會計用證基會! 09/29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