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報考了11月的不動產經紀人考試,也買了許文昌先生的相關書籍自修,書本內容閱覽 過一次,關於申論準備方向有點不知所措,在時間不夠的情況下,想詢問相關意見: (1)看了歷屆申論考古題,好像重複機率不高,但許多考過的朋友都說看申論考古題就夠 了,請問是否只需背誦申論考古題?還是連書本每章節後面的申論範題都要準備?? (2)針對土地法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及民法這兩科申論最為困擾,想請問準備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37.129
chang1202:民法這一科你只能做考古題看哪些出題機率高 不然你要看 10/05 16:41
chang1202:書自己準備的話絕對準備不完 畢竟民法範圍太大 10/05 16:41
chang1202:土地法和稅法就多背多分 沒什麼技巧 範圍與民法相比算小 10/05 16:42
ixixet:申論的話,有參考書。不過,沒學過,自學有難度。 10/06 04:03
tarusu:民法自己看法條可能會很痛苦 估價學沒人帶很難 10/06 09:51
zeroize:建議你爬文看看之前人的心得分享...(包括不才小弟我的) 10/06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