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ers290 (mcse+ccna)
看板License
標題Re: [抒發] 壽險沒過 整個無力再考 哪出問題
時間Sat Oct 5 21:46:51 2013
可能和您的求學背景有關吧,
像我是台北商專畢業的,但不是銀保科,而是資管科(五專),
但是我去考金融方面的所有證照(證券,期貨,人身,投資型..等),
都是一次就考過了,因為台北商專的不同的科,雖然所學略有不同,
但是有很多商學課程都是必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94.131
→ coldsilence:這種入門證照跟求學背景幾乎無關,有關的是讀書方式.. 10/05 23:08
→ sn245763:資訊室連證照板也不放過...偉哉!! 10/05 23:16
噓 gary0902:開噓了怕甚麼? 鬧這麼多板 10/06 00:30
噓 grampus216:換戰場了?? 10/07 01:27
噓 hua8010:所以~ 10/07 01:28
噓 iamjimchen:XD 10/08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