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能和您的求學背景有關吧, 像我是台北商專畢業的,但不是銀保科,而是資管科(五專), 但是我去考金融方面的所有證照(證券,期貨,人身,投資型..等), 都是一次就考過了,因為台北商專的不同的科,雖然所學略有不同, 但是有很多商學課程都是必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94.131
coldsilence:這種入門證照跟求學背景幾乎無關,有關的是讀書方式.. 10/05 23:08
sn245763:資訊室連證照板也不放過...偉哉!! 10/05 23:16
gary0902:開噓了怕甚麼? 鬧這麼多板 10/06 00:30
grampus216:換戰場了?? 10/07 01:27
hua8010:所以~ 10/07 01:28
iamjimchen:XD 10/08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