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大家如果要報名基證會是用郵局劃撥的方式, 是要先印報名表,然後再帶整張報名表讓經辦人員蓋郵戳證明嗎? 還是零外寫匯款單然後再將收據貼在蓋戳證明欄裡?可是欄位很小也應該貼不上去... 如果是寫匯款單是拿哪種匯款單呢?(跨行轉帳嗎?) 因為第一次用郵局劃撥爬文也沒相關資訊!所以希望有經驗的大大能夠解答了~ 感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4.82
l790804:用劃撥單 報名表上的欄位請郵局蓋郵戳 10/06 01:59
lj5831:我是另外寫劃撥單 浮貼在那個小格子 有報名成功 10/06 10:34
stockhand:劃撥單無誤 10/07 12:03
cashking:證基會?基證會? 10/08 20:16
jslee:基證會? 10/10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