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aaa5566 (小彥)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基證會證照報名郵局劃撥
時間Sat Oct 5 23:07:32 2013
我想請問大家如果要報名基證會是用郵局劃撥的方式,
是要先印報名表,然後再帶整張報名表讓經辦人員蓋郵戳證明嗎?
還是零外寫匯款單然後再將收據貼在蓋戳證明欄裡?可是欄位很小也應該貼不上去...
如果是寫匯款單是拿哪種匯款單呢?(跨行轉帳嗎?)
因為第一次用郵局劃撥爬文也沒相關資訊!所以希望有經驗的大大能夠解答了~
感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4.82
推 l790804:用劃撥單 報名表上的欄位請郵局蓋郵戳 10/06 01:59
推 lj5831:我是另外寫劃撥單 浮貼在那個小格子 有報名成功 10/06 10:34
推 stockhand:劃撥單無誤 10/07 12:03
→ cashking:證基會?基證會? 10/08 20:16
→ jslee:基證會? 10/10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