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有人考過乙級鍋爐技師證照嗎? 因為工作需求需要考取證照 但從來沒有學過任何相關的課程 如果只靠上鍋爐壓力協會所開設的50小時學分班課程 會很難考取嗎?有需要另外補習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156.15
ikuraki:如果缺鍋爐證照 趁甲級還未變成技術士 上甲級的 10/11 22:08
ikuraki:上完 實習過後 就有證照了~~ 10/11 22:09
NaouZ:沒錯, 甲級將於明年一月一日起正式納入技術士檢定, 趁現在到 10/11 22:44
NaouZ:年底前多花一些錢, 多花十小時就可以領到結業證書而不是期滿 10/11 22:44
NaouZ:證明, 更不用又浪費時間等待技檢的到來; 不過話說回來, 術科 10/11 22:45
NaouZ:技檢考試內容就跟術科實習摸的都一樣, 只是變得更正式而已. 10/11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