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urusW ()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關於投信投顧法規1科 疑問
時間Sat Oct 12 16:20:16 2013
各位大大好~
最近想要考證照
但有個小問題有點疑惑
想請各位指教一下
我去證基會的報名系統看
投信投顧業務員1科 這項報名後面標示
"已取得證券商高級業務員測驗合格證明書"方能報名
這是說要有高業合格證明才能報嗎?
因為我高業預估11月才要電腦考
但這樣會趕不上投信投顧法規筆試的報名時間
所以才有此疑問... 因為爬文找到的都是已經有高業or信託證照了
加上應該是周末關係 電話現在打沒人接 故PO此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09.8
→ coldsilence:一科 >>有高業證照報名、乙科>>有信託證照報名 10/12 16:56
→ coldsilence:投信投顧業務員>>沒有其他證照報名用 10/12 16:57
→ StaurusW:也就是說... 我來不及了=____= 10/12 19:22
→ pink0301:你可以改成報名投信投顧業務員,很來的及 10/12 22:38
→ grampus216:你可以先考投法再考高業(if你有信託) 10/14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