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好~ 最近想要考證照 但有個小問題有點疑惑 想請各位指教一下 我去證基會的報名系統看 投信投顧業務員1科 這項報名後面標示 "已取得證券商高級業務員測驗合格證明書"方能報名 這是說要有高業合格證明才能報嗎? 因為我高業預估11月才要電腦考 但這樣會趕不上投信投顧法規筆試的報名時間 所以才有此疑問... 因為爬文找到的都是已經有高業or信託證照了 加上應該是周末關係 電話現在打沒人接 故PO此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09.8
coldsilence:一科 >>有高業證照報名、乙科>>有信託證照報名 10/12 16:56
coldsilence:投信投顧業務員>>沒有其他證照報名用 10/12 16:57
StaurusW:也就是說... 我來不及了=____= 10/12 19:22
pink0301:你可以改成報名投信投顧業務員,很來的及 10/12 22:38
grampus216:你可以先考投法再考高業(if你有信託) 10/14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