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爬文,好像沒看到確切說法,故借標題想請問一下, 工作證明寄「影本」可以嗎?還是一定要正本? 因為正本只有一份,好擔心寄過去以後沒回來要怎麼辦...。 感謝。 ※ 引述《fcbia ()》之銘言: : ※ 引述《poiuiop (Jeff)》之銘言: : : 請問一下, : : 證券分析師的資格有一項是, : : 取得高業後,要有一年的證券相關工作經驗, : : 想問的是,若在創投公司當研究員的話,可以算嗎? : : 謝謝! : 我自己是待過資產管理公司和創投 : 我打電話去問證金會 : 他們說資產管理公司和創投都不行耶 : 不知道有板友報名成功嗎?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217.92
lincheyi:正本,會跟成績單一起回來 10/12 19:50
sunysnowc:感謝~ 10/14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