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916637:就是投一就是投信投顧法規沒錯 高業+投一=投信投顧業務員 10/20 00:56
→ a916637:還有沒有考到三科= = 你去書局翻一下書就知道了 10/20 00:57
推 grampus216:樓上,直接考"投信投顧業務員"的確是三科喔 10/20 14:00
→ lkklkklkklkk:投信投顧相關法規(含自律規範) 這張證照是要槓麻的阿 10/20 19:04
→ lkklkklkklkk:我上面推文的那張不是要考三科嗎?? 10/20 19:05
→ grampus216:投法 給有信託的人考的 10/21 12:11
推 a916637:我想我表達有誤 我只的是投一(法規)沒有考到三科 10/21 22:55
→ a916637:我也知道有投三 但原PO已經有高業了 直接投一就可啦~ 10/21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