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hong (OREO)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考完這次信託想接著考投信投顧法規乙科
時間Wed Oct 23 00:10:41 2013
10/19考完信託後
今天對完信託的答案後
法規84實務77點多分
應該是穩穩的過了
想接著考12/01號的投信投顧法規乙科
想請問報名寄報名表的時候
是否一定要附信託證照影本
因為他的報名截止日期是10/28
信託寄發證照的時間是11/12
還是說這一次考試我只能無緣了?
拜託各位解答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99.57
→ grampus216:無緣了。 10/23 00:36
→ flydream1224:無緣了+1 10/23 00:59
→ iwluwh:影本似乎可以補給,打通電話去確認吧! 10/23 03:35
→ cihong:感謝 打電話過去證基會 說11/12後再補證書傳真過去即可 10/23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