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urusW ()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高業問題一問
時間Mon Nov 11 23:38:44 2013
各位好~ 我想請教一個問題
101版老莫 財分14章 第43題
下列何者對普通股股東最為不利?
A.舉債成本大於總資產報酬率且股東權益比率高
B.舉債成本大於總資產報酬率且負債比率高
C.總資產報酬率大於舉債成本且負債比率高
D.總資產報酬率大於舉債成本且股東權益比率高
這題答案是B
可是我估狗到這個PDF檔
http://www.ib.kyu.edu.tw/images/Bank/fis.pdf
第98題是一樣的題目 可是他答案是A...
所以我很疑惑 到底哪個才是正確的@_@
不知道有哪位大大可以解說一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37.231
推 kikidmore:賺的錢都不夠繳利息了 槓桿倍數越高當然虧越多 11/12 05:45
推 poscal:B+1 11/25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