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板上先進 請問600題這本書的重要性如何?? 一直聽人家說很重要 先前欲購此書時 卻聽證基會的人說絕版了@@ 因此小弟在念的時候 想說應該可以用歷屆考古題(99~102)充充數 但在練習的時候 真的有蠻多題都很陌生 書(宏典2012)上也沒提到 選擇題出來的分數時好時壞... 如果有練習600題的話會差很多嗎? 歷屆考試從其中出題的比率高嗎?? 另外 想進一步詢問一下 之前爬文發現大家都說申論題給分很嚴 投報率不高 不知道現在情形是否有好轉!? 小弟理想中的配分 是50選擇+10申論 這樣是否太過樂觀?? 申論題又該如何準備呢? 不好意思 還沒考過試所以問題頗多 懇請各位大大賜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78.125
fay959:600題寫熟,差很多! 另外選擇抓55分+申論10分比較安全。 11/14 15:19
qamyp:我所知道的是選擇題的前10題大都從600題出,所以那本最好練到 11/14 17:38
qamyp:熟,如果您程度不錯,那就可以不甩它,現在買不到應不是絕版,真 11/14 17:40
qamyp:的絕版的話,很多人會想哭吧,它從97年修訂版一直到現在,應該 11/14 17:43
qamyp:要出新版了,畢竟法規改了很多,會計也採用IFRS...... 11/14 17:44
ilikecc:因先寫過考古題,現在寫600題發現真的好多題重複... 11/15 20:08
cgshboy:感謝分享! 祝諸事順利~ 11/16 12:51
Sirius1812:據不知道哪聽來的 有28分基本分會從600題出 11/20 23:16
Sirius1812:就我個人經驗的話 600題寫完弄懂 至少40分是必拿 11/20 23:17
Sirius1812:因為我600題做完後寫考古題選擇題還沒低過40分XD 11/20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