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eartover (heart)
看板
License
標題
[疑惑] 進階授信
時間
Wed Nov 13 23:58:36 2013
進階授信需要2年的授信資歷 簡章上有一個格式 不知道能不能拿在職證明來替代 我的在職證明說單位是XX企金中心 這樣可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67.4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