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opooyou168 (CC)
看板License
標題[討論] 關於今年會計乙檢的難度??
時間Thu Nov 21 15:55:20 2013
雖然已經考完了一陣子了~
但還是想問一下各位考會計的同學~
認為這次會計學科和術科的難度如何呢???
先說個人看法!
學科都算基本,只是有些計算稍為冗長一點
術科除了最後一題現流表需要花很多時間外,其他應該都還不難
個人認為難度都算普通吧!!
和普考會計的難度差不多~
各位認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48.117
推 hayato2888:我覺得好難 11/21 19:10
→ poopooyou168:學術科都難嗎?? 11/21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