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已經考完了一陣子了~ 但還是想問一下各位考會計的同學~ 認為這次會計學科和術科的難度如何呢??? 先說個人看法! 學科都算基本,只是有些計算稍為冗長一點 術科除了最後一題現流表需要花很多時間外,其他應該都還不難 個人認為難度都算普通吧!! 和普考會計的難度差不多~ 各位認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48.117
hayato2888:我覺得好難 11/21 19:10
poopooyou168:學術科都難嗎?? 11/21 22:10